DoYouHear——

这是仅剩的账号,请不要一言不合聚爆,拜托了。
我是Keathe(˘͈ᵕ ˘͈❀)
美人万睡摇滚万岁。
I'm a rolling stone.
JFK、America.
我爱世界上所有当仁不让的希望之光。
目前主嗑Steve Murphy(Narcos)
音乐剧♛世界史,诗歌♡文学,英剧美剧DC漫威,最爱法律。
#TEAM COCO
利物浦!
沉迷美色不可自拔ing

I won't go speechless.

There's a new world for the winning, everyone will be a king.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We were supposed to fight for people who couldn't fight for themselves.

关于茨酒的梦。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超好的梦!记下来记下来,等放假了一定要写出来!
很久很久没做这么好的梦了啊啊啊!!
场景一:
我是被派到大江山做卧底的迷之人物,今天是第一次参加大江山的大会。说是大会,其实就是每当自不量力的人来挑战鬼王大人——酒吞童子时,整个大江山都兴致勃勃地去围观看热闹而已。
我超幸运地坐在前排看着吞吞。他沉稳又冷静,超英俊的脸上带着无与伦比的自信,一身行头都穿戴好,气势凌人。对面是扛着大刀的矮个子,看起来并不强,可是吞吞半点不尊重之意都没有,眼睛亮亮的,还举手示意围观的我们不要乱喊乱叫。
明明是恶鬼,却出乎意料的强大又美丽,像是神明一样。
挤在我身边的人是茨木童子。
跟我们这群迷之激动兴奋花痴犯傻的脑残小鬼不同,茨木的眼睛一直盯着酒吞,这个世间他好像只看得到酒吞一个人。茨木嘴角带着微笑,特别特别淡,不是嘲讽不是冷笑,是因为对酒吞太信任而不自觉挂上微笑。
茨木跟我说:你看,他是最强大的鬼王,无往不胜的酒吞童子。
我说:我想娶他做老婆。
然后茨木非常冷静地回了我一句:轮不到你。
MMP哦,你很厉害哦,特么的大妖了不起哦,大家都是死给你凭什么说我哦。
我怼了他一句:彼此彼此,大家都没份你得瑟个p啊。
我还没跟茨木怼完,吞吞就跟挑战者开打了。很快打赢了,快得我在梦里面都没看清,就看到对面说你敢与我再战么?
吞吞说:敢。
帅得我心都碎了眼看就要昏倒,那个来挑战的小矮子就消失了。
场景二:
我莫名其妙地开始帮吞吞洗澡( ˃᷄˶˶̫˶˂᷅ )可是吞吞没有全裸啊我不甘心!
他泡在温泉里,我在一边站着端着酒。
吞吞眼睛超好看超好看,耳朵也美哭,我跟个傻子一样盯着看,一不小心流口水流到了酒杯里面。(感觉被页老师附体一样
吞吞回头看了我一眼笑了笑说:笨蛋,本大爷还怎么喝啊!
啊我被吞吞骂了,天啊天啊好开心啊!
场景三:
吞吞围着浴巾,赤裸上身,浑身湿漉漉的,因为下雨被淋湿,头发披在肩上超美。他超快地一把抓住一个神仙模样的人,瞬间蹲在地上按着他的头。惠比寿爷爷跟在一旁,吞吞很着急地问一把刀的来历,被抓住的人超猖狂地说那把刀马上就会砍断吞吞的头颅,卧槽当时给我气的,恨不得过去一脚踹死个混蛋。吞吞很沉着地说【我知道那把妖刀,对方妖力越强,刀的速度越快,只是对于持刀的人要求很高,跟不上刀的速度就会被刀拖着走,陷入大妖怪的妖气中根本无法活下去。你们找到宁愿一死也要杀我的人了?】
然后跟爷爷说,杀了他还是治好他随便你,我去好好准备一下。
吞吞看了我一眼,围着浴巾裸着上身不回头的走了。
场景四:
特么的,原来这个作为牺牲品的人、要杀吞吞的人就是我。
十分想要拿刀自杀,十万分想要拿刀自杀啊QAQ可惜我控制不了刀,吞吞向前的话会撞上我的刀刃,向后的话是巨大的雷击(我不知道哪儿来的)我很疯狂地大喊拜托了吞吞快杀了我啊啊啊啊!吞吞还是很自信地笑了笑,向后躲开,一瞬间被照亮黑夜的天雷击中。
我很想屠了天。
手里的刀意外地被巨大的力量抓住,突然被捏碎。
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死给!!!
我刚想扑过去抱住吞吞说我是爱你的我不会伤害你的,就被死给抢了先。
茨木特别沉稳地跟我拽:别以为大江山只有鬼王一人能战。
之后又转头对吞吞说:挚友啊,我已经如你一般强大。
场景五:
莫名其妙地我又去给吞吞送酒。
我已经是鬼了,被人被神抛弃,到最后是吞吞收留了我。
吞吞刚刚洗完澡,又一次围着浴巾裸着上身笑着看我:这回不要再流口水了,我还想喝酒呢。
茨木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欣赏地看着吞吞,慢慢地说:挚友,吾是不是快要与你同样强大了。
吞吞:是啊。
茨木:不会的,挚友是最美丽强大的存在。我不能及万一。
然后吞吞就笑着侧躺下,我看的非常清楚,腰线臀线都超级清楚!!
茨木很悠闲地躺到吞吞身边从背后抱住吞吞咬耳朵。
QAQ然后我就被气醒了。



评论(2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