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ouHear——

这是仅剩的账号,请不要一言不合聚爆,拜托了。
我是Keathe(˘͈ᵕ ˘͈❀)
美人万睡摇滚万岁。
I'm a rolling stone.
JFK、America.
我爱世界上所有当仁不让的希望之光。
目前主嗑Steve Murphy(Narcos)
音乐剧♛世界史,诗歌♡文学,英剧美剧DC漫威,最爱法律。
#TEAM COCO
利物浦!
沉迷美色不可自拔ing

I won't go speechless.

There's a new world for the winning, everyone will be a king.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We were supposed to fight for people who couldn't fight for themselves.

參聯今天也很想炸了地球01

旧文补档ing


這是國防部和Jack開會,只有天降一個人陪在Jack身邊。

不要問為什麼沼澤地老大屬於Jack這邊,問多了那就是因為愛情。手動狗頭。


這次會議才是李梅將軍懟Jack的那次會議。

李梅說:You are in a pretty bad fix, Mr.President.

Jack: What did you say?

LeMay: You are in a pretty bad fix.

Jack: You are in it with me.


問題來了,為啥明明Bobby沒有參加這次會議,他還是在回憶錄中写这段故事呢?(實際上沒寫完,Bobby只是寫了一部分,後來整理出版的。整理的人是誰呢?當然就是這次參會的Bob啦~)

因为——Bobby寫的十三天回憶錄,實際上是他聽著白宮錄音寫的~

他不在會議現場,也要寫一下他哥哥多麼溫柔迷人!!

這是愛情!(開玩笑



也是這次會議,shoup將軍最後逼逼賴賴一大堆有的沒的,u r screwed十多次之類的,說了好多髒話。

Shoup:u pulled the rug right out from under him

李梅:哦,耶穌基督啊,你啥意思

Shoup:不咋,就罵人玩~ u r screwed~

李梅:啊對對對。That's right. 老子怕他是咋的。明兒我就去選副總統(並不是這個時候只是開玩笑看不懂拉倒

Wheeler:我說一句?




Jack:你們隨便說,反正我已經拿定主意了。咱們來照相吧~~不滿意可以去司法部投訴!



强行安利Shoup将军,marine天下第一!Shoup就是那个传说中的Jack's general,大半夜邀请Jack去看他的士兵然后Jack还真的去了。咳咳。

最重要的,Shoup将军中间名是Monroe,那个谣言其实传的是他们俩。




也不知道起什麽标题,就纯瞎起的。


本来我是想夸十三天,然后就,想写一个电影和录音的对照,but,我发现我没出息,我现在只想看白宫和五角大楼联姻的剧情(快闭嘴)


Robert Kennedy亲自把哥哥送到另一个Robert身边什麽的,我真的必须看到。


咳咳咳咳不说废话了,简单说一下参会人员——


参联五位大佬,加上Jack和天降,一共七个人。


10月19日星期五上午9:45, 


地点:cabinet room.


再重复介绍一下五位将军:


第一位,Maxwell Taylor将军,各种意义上的不用多介绍了。


第二位,Air Force Chief Staff, Curtis Emerson LeMay. LeMay将军应该差不多跟Ike一样有名,也不用多说。


第三位——Chief Of Naval Operations, George Whelan Anderson Jr. 


安德森将军是负责古巴海域封锁的行动指挥官,也是说出了“Navy will not let you down.” and后来跟天降吵架的海军大佬。


安德森将军是海军明星,他高大英俊,看起来像是好莱坞派他来扮演海军将军,而不是个真正的将军。


Anderson was widely admired as a " sailor's sailor , " Navy through and through , and his sermons on clean living had earned him the nickname " Straight Arrow . "


第四位——Army Chief of Staff, Earle Gilmore Wheeler. 暱称是“Bus”.


他被称为华盛顿的规划师,是杰出的聪明的参谋长。


他在lbj时期接替了Taylor将军,同时也成为了越战的最高指挥官,并强烈支持大规模空中轰炸。


但是意外地被LeMay将军嘲笑为不会指挥战斗经验不足的Polly Parrot——意在讽刺Wheeler将军只完成过自己服役所在哨所的内部斗争,没亲自上过指挥一线。


第五位,最出名的军种,感谢好莱坞多年科普,有请海军陆战队,MARINE老大登场!!

Marine Corps Commandant, David Monroe Shoup.


Shoup将军也是狠人,嗨,说的什么废话,军方大佬哪有不是狠人的存在。

Shoup将军对Jack特别好,在电视看Jack三十秒就被Jack迷倒,最重要的是,Shoup将军超——级——喜欢天降!


Shoup将军说:“毫无疑问,任何人都不应该对此提出半点疑问,在行政领导方面,财政方面,採购预算方面,he is the great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the Defense Department.”


所以说marine永远是最棒的!


Shoup将军也一度是Jack的依靠,特别在反对越战方面。

当然了Shoup将军最出名的还是二战期间对战日本的Tarawa战役和塞班海战。

Shoup将军一直激烈地反战,他还反对大企业和军方过多干预外交政策,主张减少军费。至今他依然是被引用最多的美国将军,没有之一。反战到后期,甚至被军方集体排挤,还被怀疑叛国orz

果然战争才是阿美莉卡唯一的核心主题麽。


划重点,这个要考:

Shoup将军的态度极其反复无常。


这次开会后,他明显很鄙视Jack,但是没过几天,Shuop将军突然开始成为Jack的依靠,并且被同人记者称为——虽然被Ike提拔,却最频繁地出入Jack的闺房,啊不,Jack的卧室,啊,也不对,反正就是总去看Jack就对了。


绝对有猫腻!!


与Jack睡的那个Monroe,

不会真的是将军您吧!!!

美人酒桶想要得到支持只能去委身于将军什麽的,FBI,喂,FBI你们到底有没有料!快给我放出来!


咳咳咳扯远了。通过这次会议录音来看,各位将军都不是好惹的主,一个比一个吓人。QAQ


会议正文开始——





Taylor将军首先发言,与其说是来讨论,不如说,他是直接给出不容拒绝的结论。


挑重点翻译一下。


Taylor将军:我们在军事要求上是一致的:

不能接受古巴作为导弹基地。

我们应该消灭或中和那里的导弹,并防止任何其他导弹进入。 

从军事的角度来看,这意味著三件事。 


首先,以出其不意的方式攻击我们所知道的已知导弹和进攻性武器。 


其次,我们继续监测,看看效果如何。 


第三,封锁,以防止其他导弹进来。 


我要再说一次,从军方的角度来看,进行空袭是毫无疑问的。 

我们对此很坚持。

不过,这几天我也观察到了一个趋势,正如我昨晚跟您汇报的那样,从我所声称的直接军事解决方案,转向基于军事措施加封锁的解决方案。今天早上我已经跟各位chief沟通了。我已经完成了麦克纳马拉先生昨晚分配的任务,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天降的助手18号晚上强行去逼著Taylor将军支持blockade……只能说你们胆子确实大。)


总统先生,今天早上开会的好处是,你可以听听其他chief的建议——他们对于我说的军事方案的意见,以及对所谓的封锁方案的看法。







Jack很犹豫,也不能明着反对,他详细委婉地分析了一波,大致是说——


我们应该想一下苏联为什麽这麽做。

我们攻击古巴,一定会威胁柏林。我们的盟友会怎麽看我们,为了古巴牺牲柏林?

我们空袭消灭古巴导弹,古巴有了正确的反抗我们的理由,苏联也有了报复我们的理由。如果苏联为此战令柏林,那我只剩下最可怕的选择,核战。

如果我们全面封锁,这就会成为另一个柏林,我们又会被谴责,就像欧洲一直责备我们的,总是说当初是我们先开始封锁柏林。

最后,我们必须做些什麽,我们没有选择。否则我们不仅失去柏林,他们的导弹也会直接布置好,随时发射。


【聽得出來,Jack真的很難,他確實很害怕。

不能犧牲柏林,更不可能犧牲國民的安全,也不想再被盟友指責。

ps過幾天英國指責他,他超級難過特別委屈跟Bobby撒嬌然而Bobby就當聽不出來。】





Taylor将军:(冷漠)请LeMay将军发言吧。


LeMay将军:我同意Taylor将军的军事计划。

我强调一下,这可能会显得我过于强硬,

但是,除了军事行动之外,根本没有其他选择。

blockade是软弱的政治外交策略。

我们只能走军事。

飞机低空拍摄,确定地点,空袭轰炸。

否则他们会把导弹藏起来。我们必须先下手。

我不同意你说的,我们进攻古巴苏联会进攻柏林。

我确信,我们不攻击古巴,苏联才会攻击柏林,因为苏联觉得我们怕他们。






Jack:将军,我们空袭之后,您认为他们会怎麽反应呢?


LeMay将军:他们不会有反应。

现在只能开战。

区别是,

我们主动开战,我们掌握优势。

你的那个封锁计划,简直跟当年对慕尼黑的绥靖政策一样糟糕。



【PAUSE】



LeMay将军:(无所谓地继续)封锁到最后,也是开战,那时候我们可就完全丧失优势了。

没有其他的解决方案,except direct military intervention RIGHT NOW.




Anderson將軍:

我同意開戰。

您的政治觀點,blockade,完全沒用。

如果非全面封鎖,那麼需要耗時,大量時間進行搜查和檢查,對我們而言風險很大——完全是在給古巴準備發射的時間。

如果全面封鎖——全面封鎖是很簡單,但是全面封鎖直接意味著宣戰。

封不封鎖,古巴現有的導彈都已經存在了。

我們封鎖,就是提醒他們可以發射導彈。

所以,很明顯,只剩下唯一的選擇,我們先打古巴。

至於柏林問題,只要我們強勢,蘇聯就不敢動。

如果我們軟弱,蘇聯自然會進攻柏林。

很明顯,現在,立刻,馬上,直接空隙轟炸。





Jack:(無奈又無力)……我們只能假設開戰是嗎……

我是說,這就像,我們抓了他們的兩個間諜,他們把我們的兩名大使扔出莫斯科大使館。

我們必須假設會去營救自己人,而不是什麼都不做。他們也是一樣。

他們不可能不反擊,正如我們不可能對他們的行為無動於衷。

他們絕不會在我們消滅了他們的導彈、殺害了他們的人之後,什麼都不做。

很明顯,他們會認為他們必須進攻柏林,那是我們(輕率進攻)必須承擔的風險,但是……(不開戰就不用冒這麼大的風險)





LeMay將軍:Well,歷史證明了,實施情況與你說的截然相反。

我們強硬,他們就會退縮——比如黎巴嫩。




Taylor將軍:沒錯,總統先生。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他們會採取行動。

但是這取決於我們採取的態度,只要我們足夠狠,他們不敢動。

我真的無法想象他們敢跟我們碰釘子。






Jack:(已經堅持不住了)

他們需要三個月才能佈置好導彈,才能掌握優勢在柏林威脅我們。

可是這並不值得,在那種情況下,為了柏林而威脅美國國土安全並不值得。

不過,最起碼,我們還是會獲得歐洲的支持。(我們沒有主動武力威脅,也沒有犧牲柏林)





Taylor將軍:(敷衍)啊對對對。




Wheeler將軍:

總統先生,根據我的判斷——

從軍事的角度來看:如果您想保護美國人民免受對我們的可能襲擊,那麽風險最低的行動方案就是出其不意地首先采取行動。

空襲、封鎖和入侵。

通過這一系列的行動,可以使我們逐步確信,我們確實擁有進攻古巴,aka蘇聯的角落,的能力。

現在,誠然,除非我們真的占領了這個島嶼,否則我們永遠無法絕對確定我們有沒有這個力量。

現在,我目前還考慮了其​​他一些事情。 

迄今為止,赫魯曉夫還沒有真正與我們對抗過蘇聯的力量。 

換句話說,他沒有宣布古巴是華沙條約的一部分。 

他也沒有宣布這是蘇聯基地。

盡管我認為,他隨時都有可能這樣做,

特別是在11月晚些時候,當他來到美國時。 

然後,這種行動方案將立即讓我們與蘇聯人而不是古巴人對抗。 

那時,蘇聯的威望和世界的威望,將處於一個成敗關頭,而目前還不是這樣。 

在我看來,古巴的這個基地,有兩個相當大的劣勢。 

首先,蘇聯在古巴建立基地的宣布,將立即對整個世界產生深遠的影響,至少對整個拉丁美洲產生深遠影響。

隨之而來的問題是:美國對此無能為力,還是不願對此有所作為? 

換句話說,它會攻擊我們的威望。 

此外,他們可以越來越多地完成目標,蘇聯對美國進攻性打擊的能力會顯著提高,而這是他們現在所沒有的。 

他們確實有針對我們的洲際彈道導彈,但數量有限。 

他們的空軍,以任何方式看來,都沒有他們自己想要的那種規模和能力。

而古巴這種短程導彈路線,使他們在對美國造成損害的能力方面,有了某種程度的飛躍。 正如我所說,從軍事的角度來看,我認為風險最低的行動方案是——我們采取全面軍事行動。

就這樣。






Jack:(放棄抵抗)謝謝你,將軍。


tbc.





雖然站在幾十年後的立場上看,不開戰絕對是正確的,可是錄音多聽幾遍,我發現,各位將軍說的還真的特別有道理orz


而且某種意義上,將軍們的操作是可行的,確實在理。再加上那種平淡又無所謂的語氣,好像只是在跟哥哥討論今天的天氣一樣自然……救命,大佬果然是大佬啊。


換個角度又覺得好恐怖。整個參聯都對戰爭如此不在乎,核戰也沒放在眼裡……


永遠感謝Jack做出的選擇。不僅對外要周旋,對內的周旋似乎更難。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