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ouHear——

这是仅剩的账号,请不要一言不合聚爆,拜托了。
我是Keathe(˘͈ᵕ ˘͈❀)
美人万睡摇滚万岁。
I'm a rolling stone.
JFK、America.
我爱世界上所有当仁不让的希望之光。
目前主嗑Steve Murphy(Narcos)
音乐剧♛世界史,诗歌♡文学,英剧美剧DC漫威,最爱法律。
#TEAM COCO
利物浦!
沉迷美色不可自拔ing

I won't go speechless.

There's a new world for the winning, everyone will be a king.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We were supposed to fight for people who couldn't fight for themselves.

不好意思论智商你们是比不过达芬奇的

洞察之父:你们这些愚蠢的低等人类……

达芬奇:不好意思,我比你聪明多了。

洞察之父听了,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摘下那苹果,就狠命摔去,骂道:“什么罕物,连人之愚慧都不择,还说‘通灵’不‘通灵’呢!我不要这劳什子了!”





我就默认洞察之父是凯撒了,求育婊继续搞事!

评论(4)

热度(31)